好累~

從早忙到晚

今天是概念店第一次辦show

真ㄉ覺ㄉ很棒

店裡越來越進步

大家也跟著進步

我也跟著成長

一直想和概念店ㄉ助理還有同事夥伴們說:
真ㄉ很感謝ㄋ們ㄉ配合
沒有ㄋ們 我著ㄍ位置不知淪落到哪去ㄌ
尤其是助理們 就算在累 心裡抱怨 私下抱怨 還是會幫忙
你們真ㄉ很辛苦
謝謝ㄋ們

我也曉得ㄋ們會抱怨我 
總是我在發號司令 
但上面給我壓力 我也只能 勁量減輕你們ㄉ辛勞


好愛你們 也好恨你們 真ㄉ是又愛又恨

喝喝......

但我有做不好ㄉ地方 希望可以反映給我好嗎

更辛苦ㄉ 當然是ㄤㄤㄤ

我總是繼一大堆事 卻忘ㄌㄧ些是

常常ㄤ哥都在幫我收拾善後

你們不要看ㄊ過ㄉ很好

當大家都在忙不願做時  

只有ㄊ ㄊ不能反抗 任命去做

每ㄍ人都有每ㄍ人ㄉ辛苦

有時"自私"常常會傷人ㄉ感情

很無奈

絕德現再總是劃上一到牆

不在像之前

很想冷笑

又無言

又無奈

又不開心

終究還是一ㄍ人

喝喝.....

但日子還是要過ㄉ快樂

還是要不斷ㄉ進步

不能依職停在原點

但面對愛情 我卻走不出那ㄍ圈圈

總時遶在那 使自己無法踏出受傷ㄉ心



老天爺阿

ㄋ還有什麼挑戰在來吧

最近一次都來ㄌ 使我都快崩潰ㄌ

現在面對ㄌ 

我看ㄋ還能給我什麼任務......

我等著接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