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真ㄉ曉得我在幹麻
只是ㄋ們不懂
對!換成我看到身邊ㄉ朋友這樣
我也會說你瘋ㄌ
但是你們不了一切一切

我會讓ㄋ們看傻眼
我知道你們都是害怕我又受傷
又一絕不振
但是我不想再重蹈覆轍
我不想後悔
我只是在追求未來ㄉ幸福

不要不理我
我ㄉ理智還在
我只是需要有人聽我ㄉ心情
而不是反駁

我會做給ㄋ們看
我選擇ㄉ幸福是對ㄉ
因為ㄋ們不暸解ㄊ 也不懂我ㄉ感受

至少線在ㄉ我比以前還快樂不是嗎
我沒有在憂愁ㄌ
告一段落ㄉ故事已經結束ㄌ

另一則故事
證才慢慢展開
耐心看完好嗎?

你們只要給我支持和股利
這對我而言是最棒ㄉ祝福

該退ㄉ時候我會退
因為屬於我ㄉ幸福 誰也搶不走 任何人都一樣
不屬於我ㄉ幸福 強求不是我ㄉ作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