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每ㄍ人都有

每ㄍ人都有情緒ㄉ

每ㄍ人做ㄉ也很累

大家也都在付出


但真ㄉ受夠ㄌ......




親愛ㄉ概念店ㄉ助理們........

對不起 今天情緒很不穩

很沒耐性  不是要兇你們

只是不想一直被煩

但有ㄉ 真ㄉ快氣炸ㄌ

都不會看人家臉色

還是真ㄉ需要帶你們去看一下醫生壓......

對ㄋ們好 ㄋ們最近越來越放肆ㄌ

太囂張ㄌ

在囂張 我會讓ㄋ們每天都煩死.......




今天ㄉ我怎麼ㄌ

差點失控...

好久沒這樣ㄌ

不想再被任何人干擾我ㄉ思緒

我只要跟著我ㄉ感覺走

我快樂開心就好

就算傻ㄉ徹底 至少我有再前進

聽到ㄉ留言是非

就算是真ㄉ 

現在ㄉ我 也沒立場卻證實

因為........

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