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零開始,

漸漸的,越來越多人支持著,也看到自己的成就,也有了自己真正知道的成績,

我已經很滿足了,至少我不會感到遺憾,因為我是有始有終完成它,....

也花了一段時間,才依依不捨的放開原本緊握的手,真的謝謝你們....

如果需要我幫忙推薦設計師,那一定要找Yolo:0917287227...真的很厲害!!


  


現在終於 得到了平靜,...

可以很放鬆的喘口氣,呼吸新鮮的空氣,...

開始慢慢找尋 另一條新的道路,

這種感覺是所謂的放下嗎?

不知道我的放下是因為工作的放下,還是情感的放下??

呵呵~應該是看開了吧,人生不就這樣...

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