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見面,沒連絡,一通電話,一封訊息都沒有.......

完全無消無息的人兼蒸發似的,
 
即使是這樣,你還是把我徹底的看透了..

沒有人比擬更懂我,更了解我了,

今天突然很認真很認真的對我說了一些話,
 




 
謝謝你,愛死你了....我有認真的聽

 


我會乖乖的了,不調皮,不搗蛋,不惡整,.....

控制好自己,對付幼稚的人,可以不用去給予回應,

不聽信留言非與,...

相信自己,要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

會聽話,以免備受騙利用,不在固執的堅持己見了,




做好自己,努力愛自己,....

這樣才會快樂,才會有人疼,才會有人愛,

每個人都會再不同年齡遇到讓自己成長的歷練,只有熬過,才能更往上爬....
 
現在這個階段該學習成長的,我要克服才會長大,才會更成熟

 

即使換了跑到,換個方向,但終點還是一樣

只是這條路,會很曲折,
 
但堅持到最後,不放棄任何一絲希望,

我才能達到目標,實現理想,完成夢想

更重要的事,我的旅行地圖,要有你的陪伴,你的鼓勵和支持,都要有你的參與

因為你真的很重要....


Jast da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