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寧可當下出車禍時受傷, 

也不要事後隱藏性的疼痛, 

痛到,我拜託醫生不要動我的傷口!

 痛到,我把他的手推開! 

痛到,我眼淚滴出來才停止… 

拿完藥,

趕緊離開…

 回到朋友家,

一個人也沒有,

頭昏昏的暈倒在地上…
 
直到剛剛才醒來,

趕緊吃個東西… 

大概貧血吧,

最近都沒什麼食慾,

又加上剛流好多血… 

一ㄍ人的生活,

只想一個人,

但等有一天出事了一定沒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