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有誰能夠一直在追求

把愛情當終身成就

只是當激情退成責任

明明相愛的戀人 往往最後變得陌生

其實相愛太難 敵不過時間 令愛慢慢變淡

其實相愛太難 誓言一點一點的
 
流失在不知不覺間 

早知相愛太難 想得到寵愛 又怕失去空間

早知相愛太難 最好又呼吸新鮮 卻又怕終究要歸還 卻無力承擔

早知相愛太難 又何苦當初一往情深的追求 愛真的讓人動心 

也讓人好無力

愛情的世界很大 大到可以容下一百種委屈

愛情的世界很小 小到擠了三個人就會窒息

愛情的世界很大 塞了再多的幸福也會空虛

愛情的世界很小 只要三個字就能彼此甜蜜

愛情的世界很甜 甜的讓人忘了自我的保護

愛情的世界很苦 苦的讓人不計傷痛努力的

找回曾擁有的一切

愛情的世界真的很難 難的令人猜不透對方 難的令人無法忘記

*愛情沒得選擇的 快樂或痛苦都要承受

因為愛人或者被愛 都是一種沉重的磨練


相愛簡單   相處卻好難...



等曾經的你回來。

終究喚回的還是 分手 ,兩個字。

 還記得你有一次喝醉一直對我說"我愛你"嗎?

其實我很感動 可是我卻故意裝做不在乎的樣子,因為我已經感動到痛哭流涕了

我很愛你 我知道你也很愛我

但最終發現這只是一場遊戲

因為ㄋ等ㄉ卻是另一ㄍㄊ

而選擇傷透我ㄉ心

情人的理所當然,讓我們總是習慣了對方的付出。

習慣對方的好,

習慣對方的所作所為,

我們認為是應該,

而不是感激

但做了十個月的好抵不過一次忘記做的壞

你要我怎樣放棄?

我還記得,我們說好的約定,說好的承諾


我還記得,我們一起走過的路,去過的地方


牽手的感覺,你抱我說愛我的時候......................

我知道我該放棄
.......................

因為你已經得到幸福,而我是不屬於的第三人是嗎?

有時候呆在謊言ㄉ世界裡反而比較快樂

因為只要單純ㄉ享受ㄊ當下對ㄋㄉ好

但背後卻是不為人知謊言



愛情一直是不公平的,

情人之間的天平一旦失衡,無論如何都挽回不了

愛與不愛,就這麼一線之隔

愛的時候,需要緊緊的牽手

不愛的時候,需要的是放手


選擇放手,是為了給這段愛情最後的完整

如果當初的我們,多點珍惜,少點不耐煩,是不是愛情,就應該改變局勢


女人總是在經歷過失戀後茁壯,在經歷壞男人後成長。

失戀並不痛苦,痛苦的是你無法走出來。揮別不好的過去,找回自信才是當務之急

不再當個笨女人,任由愛情擺弄你的自尊。

好男人還是有的,把淚眼擦乾,我們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卻只是失望

想你那麼多但你似乎毫無感覺

   





那麼這個愛情背後

意義何在 ?

難道只剩下殘酷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