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男人
你說你的愛,是真心卻不是真意,你說你喜歡嘗新鮮,所以你很自私的同時愛著好幾個女人,你甚至有很好的藉口,說那些愛不是真心的,所以我就應該陪伴在你身後嗎?在你一個換過一個女人之後,我還需要展開我的雙手,迎接你的擁抱嗎?你好像忘了當初愛我的理由。

 

是時間的關係嗎?還是我已經沒有足夠讓你愛我的理由,為了不狠心拋棄我,故意編造你很愛我,卻不能真的給我你的真心,你以為這樣的我會很快樂嗎?你的心不在我身上,我又何必為你多做停留。

 

是,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在我還沒對你變心之前,你已經先搶先一步傷透我的心。我對你的愛還沒有變喔……至少我看到你的笑容,我還是會覺得怦然心動,我對你的愛還沒有變喔……當你不快樂眉頭不能舒展的時候,我還是能陪著你一起不好受,這樣的我,不好嗎?

 

是,你是個不折不扣的壞男人,你所說的那些甜蜜的承諾,全都像沙一樣,隨時能被風吹走。對,我是個傻女人,就因為我天生是女人,還是女人天生就應該重感情,在你那樣背叛我以後,我很不爭氣的還是愛著你,儘管心已經被你傷透,我還是渴望你能多愛我一天。

 

壞男人,在我離開你之後,你依然過的很消遙吧?在我離開你之後,我偶爾還是能想起你,想起曾經你對我的好,甚至還會該死地的想念你。對,我是個傻到不能再傻的傻女人,還是這麼渴望你能改過自新的來找我,說你愛我,說你是真的誠心誠意的愛著我,不帶著一絲的謊言和欺騙。

 

能不能在你重新確認自己的心之後,拋開那些不該有的戀情後,再來證明你是真的愛我,為了我……你可以從壞男人變成好男人。為了我……你可以把一顆心空出來只給我一個人,再也不要再容納其他女人的空間。

 

我想了好幾十個足以欺騙自己的理由,從頭到尾把你的好與壞想了數遍,我似乎不能很快將你給徹底忘卻。

 

我只能帶著我的愛遺憾,漸漸的接受這疼痛的習慣,然後直到有一天,我再次遇見另一個真正的好男人,而且寧可相信這好男人永遠不會對我生變。

 

很可笑吧?愛情終究敵不過時間的考驗。

很殘忍吧?愛情終究逃不過現實的人性面。

 

壞男人,當我難過地想著你的時候,你的身旁可有另個女人,正覺得你是全世界最棒的好男人。

 

說穿了,我不過是你感情路上的其一傻女人,對你的影響還不足以波動你內心吧。

 

在你傷害我過後,我卻還有心思為你辯著你不是壞男人的事實。

 

壞男人,我終究逃不過矛盾和感性的拉扯,我的理性,早在你背叛我那時消失殆盡。

 

別讓我恨你,恨比愛,還教人措手不及,還教人難以忘記。

 

壞男人,在你離開我之後,我的眼淚數度不爭氣的抗議著。

 

在哭濕枕頭的好幾個夜晚,我的淚和心痛,似乎沒那麼轟轟烈烈了。

 

經過好幾天的渾渾噩噩,終於在拉開窗簾,看到曙光乍現的清早,我的心漸漸由黑暗轉光明。

 

調整呼吸擦乾淚滴,我深深覺得,我的下一個好男人,應該很快就會到來了吧!


Don‘t cry because it is over, smile because it happened.
不要因為結束而哭泣,微笑吧,為你的曾經擁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