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最幸福的事,莫過於能和自已心愛的人在一起。

那最難過的事呢?是分手嗎?

對我來說分手並不可怕,難過的是想愛,卻不能愛。

 

我要的只是那種照顧你的感覺,那種被需要的感覺,

而你卻漸漸的不希望我再對你那麼的好,對你的好,付出的一切,只求望你開心,你甜美的笑。

「我覺得妳是一個很體貼的女生,做事又很負責任,我們做好朋友就好了! 妳永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我久久不能釋懷那句話,因為我想:我只想做得更好,

能讓你喜歡上我,但是我不能,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或許對你好的那份壓力,讓我們有了距離。

我知道你沒辦法一樣的對我,但我不在乎.....我要的是,照顧妳呵護你的那份感覺。

因為愛你,讓我變的很認真,生活找到重心。

因為愛你,可以讓妳飛得很自由,但偶爾累了,卻又可以休息得很安穩。

因為愛你,心變得更安份,更誠懇。

因為愛你,不必期待能收到多少分,只在乎自己是否付出得完整。

因為愛你,懂得該走的時候,應該要帶著微笑給予祝福,讓另一個人繼續給你有幸福的人生。

只想告訴你,需要我時,我隨時在這。

愛人是痛苦的,但得不到的愛永遠是最甜蜜的,

您已經決定當靠岸的港口,就應該放下內心那一份的期望,這樣您才會快樂。

最快樂的人不是最完美的人,他們只是抓住了他們所能抓住的東西。

哭過的人,受過傷的人,追求過的人,

嘗試過的人,充滿感激的人,才是真正懂得快樂的人。

愛從一個微笑開始,愛一個不愛你的人是痛苦的,

愛一個人卻沒有勇氣讓他明了你的心是更痛苦的。

『柏拉圖式的愛情,只是站在愛人的身邊; 靜靜的付出,默默的守候;

不奢望走近,也不祈求擁有;即便知道根本不會有結果,

卻仍然執迷不悔,也就是這種不求回報的原因,注定了它悲劇的結局;

最後也只能是一條在遠處守候的平行線;只留下回憶中,美好的片段』。

人家說被愛是幸福,愛人是痛苦。

不過並不是被愛都一定幸福,也不一定愛人都是痛苦,

被愛幸福是因為被自己愛的人所愛才幸福,

愛人痛苦是因為愛上我們不該愛的人才痛苦。

有種被愛不但不幸福,而且還會很痛苦,

那就是被自己毫無感覺甚至是討厭類型的人所愛,

而對你糾纏不放,那種愛讓人一點幸福的感覺都沒有,

還會讓人很想要逃避而產生一種討厭的感覺。

在你要愛人的時候,也必須認清自己的身份,

在你要愛人的時候,也必須留一條後路讓別人也讓自已走,

不要造成別人的負擔,又讓自己難看,弄得二個人連朋友也做不成。

我們總在失去的時候才懂得曾經擁有過,可我們也在得到時發現我們曾經缺少的。  

也許有許多話你永遠也不可能從你期望的人的口中說出,

但是,當有些人從心底講出這些話時,也請你不要走開。

如果你還戀戀不捨,那麼請不要轉過你的頭。  

如果你的心還沒有安定,那麼請你永遠不要說放棄。

如果你還愛他,為什麼要說不愛?

愛屬於那些曾灰心失望卻仍繼續期待的人,

愛屬於那些曾被出賣欺騙卻仍堅信美好的人,

愛屬於那些縱然傷痕累累,卻仍渴求愛的人。  

永遠設身處地的為他人著想,當你受傷的時候,別人的心或許也在痛。

一句無心的話可能引起一場爭鬥,一句殘酷的話可能會毀壞一個人的生活,

一句及時的話可能會平複波浪,一句充滿愛心的話可能會治愈人的傷口。  

愛的真諦,是讓你愛的人完全的做他自己,

而不是讓他成為你理想的人,否則,你愛的只是你在他身上找到的你的影子。

 

如果相逢是錯,我願意一錯再錯

如果相愛不知路盡頭,我情願一生徘徊等候


不管將來相伴一生的是誰,你都在我心底最不可觸摸的角落

也許當歲月與鉛華都遺忘的時候

你我還能以一種近似當初的心來彼此慰籍

還愛著,只是有太多的原因造就了這一結果

無法相守的一生注定了我們緣淺於此

真的好想像當初夢的、暢想的那樣


生命因愛情而美麗,在歷經了太多的人生苦難之後,终才知道

有些話說了就收不回,有些事情做了也無法回頭

沒有是非對錯,一切都是上天在捉弄我

愛著,是一件多麼美妙的情感,思念著,却無法相守

是一場耐人尋味的愛戀,凄苦而無奈



為什麼相愛的人不能在一起

為什麼所有的愛情故事都要是半生緣

為什麼只能選擇自己不愛的人

不相愛的兩個人為何卻偏偏注定要相伴一生



問情為何物

只一句,情乃折磨人的咒語

放棄,只因為愛的太深,愛太深,才對自己沒把握

要用放棄做賭注,輸了,只因對方不夠愛你



愛得太深或許也是一種錯

愛得太深或許注定會寂寞



茫茫人海中

相遇,相識,相知,相戀

都算是一種緣份,一種感動



多年以後,回過頭

卻發現,曾經愛過的人都已走遠

曾經執著的愛情都只是場空

是愛情是空還是人是空

是愛太複雜還是人太複雜

愛原本是簡單的,只是我們想得太複雜

冰冷的房間,冷冷的夜晚,冰涼的身軀

我,不敢再回味

多年以前,多年以後

守在你身邊的人又會在那裡

漆黑的夜,我看不到自己心靈的深處還藏著誰的影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