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時間偵ㄉ很快
一眨眼 有漲ㄌ一歲
這一年是我所有一切ㄉ開始
事業 辛苦ㄌ好久
終於敖過去ㄌ
開始ㄌ新ㄉ路途
這都要感謝亂檢概念店 所有ㄉ人

家庭  也結束ㄌ
在外租房子ㄉ日子
有ㄌ自己ㄉ 雖然不長回去
但是那是我永遠ㄉ避風港
因為我最愛ㄉ媽咪  
都會讓我感受溫暖

友情 大家都有各自ㄉ發展
幾乎都長大ㄌ
不像以前 還那摩愛玩
大家對自己ㄉ未來 都很有理想
當玩兵ㄉ 也成長ㄌ好多
一直打乒自己ㄉ未來
小金 正式脫離ㄌ 加油  
重沒想過會跟你那麼好
經過風風雨雨 讓你感受友情ㄉ真誠
再我一無所有十 都是ㄋㄉ幫助
我只能用行動來回報 對ㄋㄉ感恩 
沒有ㄋ 就沒有現在安穩ㄉ我
小文 歸隊ㄌ  
每天有ㄋㄉ笑聲和陪伴 還有我唯一ㄉ垃圾桶
五年ㄌ 我們ㄉ有一要依直到永遠
ㄋ對自己偵ㄉ要好好加油
我看不到 ㄋ對是夜ㄉ衝勁
老適用敷衍 來面對一切
境一境想一想吧
我唯一ㄉ兩位女生好友  我們是分不開ㄉ

亂檢ㄉ同事們 有你們真好

愛情 一值都是一ㄍ人ㄉ我
這一年 遇到到ㄌ戰滿我生活一切ㄉ人
一ㄍ特殊ㄉ人
ㄊㄉ直接 白幕 壞脾氣 體貼 樂趣.....
使我ㄉ生活 變ㄉ精采
也讓我成長 學習
不知道會多久  
你不相信天長地九  絕ㄉ人都會變ㄉ
但我會證明我不會
除非 先變ㄉ人是你



2009年  
新ㄉ開始
今年 要好好充斥我ㄉ事業
學好 我所有不足ㄉ地方
業績 步步高升
成為我老媽ㄉ驕傲
 
計畫存錢 實現我ㄉ理想
我要再繼續瘦

我ㄉ愛情也會更長久 更窩心
堅持到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