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離開  結束ㄌ人生ㄉ旅程
踏上ㄌ新ㄉ路途
祝福ㄋ過ㄉ更快樂

羨慕ㄋㄋ已得到ㄌ所有人ㄉ愛
親人ㄉ愛 朋友ㄉ愛 心上人ㄉ愛 愛過人ㄉ愛 愛ㄋㄉ人ㄉ愛
也做過ㄌ已經做過ㄉ事ㄌ
人生ㄉ洗怒埃樂 酸甜苦辣 都嘗近ㄌ
應該沒遺憾ㄌ

有點後悔曾經錯誤ㄉ誤導 
但也因為ㄋ使我更珍惜身邊ㄉ每一ㄍ人 沒一ㄍ時光
仁和人 相處 在爭吵前
停ㄍ幾秒鐘 冷靜一下 用更婉轉ㄉ話語 會一切都不一樣

朋友 愛情 親情 之間 有話一定要說 是好事不好 不說 只會誤解更大


我好想ㄋ 看著影片淚水一滴一滴在流
ㄋ會唱歌 會走 會動 會吃東西 會對我笑


很多事情都很巧合
之前ㄋ都不告訴我ㄋ發生什麼事
直到我傳簡訊給ㄋ時 問ㄋ 怎麼ㄌ 發生什麼事 怎麼突然消失

後來才有人告訴我 我才去找ㄋ

真ㄉ ㄋ說 要愛惜自己 別再愛玩 抽煙 喝酒  

我會慢慢改掉我ㄉ壞習慣

我會過ㄉ快樂
ㄋ在另一ㄍ世界也要過ㄉ更快樂 更幸福
想我ㄉ時候 我會在夢李守候著ㄋ  等著和ㄋ相距


ㄋ也會守候著我們 看著我們 ㄉ 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