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天的假期結束了

也該收回懶散的心

要認真上班了 

這五天過的雖然沒有去年精采

但還是依樣在和最愛的人不知不覺過了

今年我學到了  煞同仔<台語>

哈哈

其實還是看不太董

錢就不知不覺由出口帶ㄌ

慢慢的 對麻將也不再陌生了

哈哈 但適可而止 過年賭個開心

夏ㄌ好幾天ㄉ與

還是呆在家裡最幸福





素言的我

趁著與天 不出門 讓自己ㄉ皮膚透透氣

但沒去哪 在便利商店 我也花光ㄌ我ㄉ錢

算了  ~

但情人節也不能就這樣帶過

哈哈

我不喜歡雨天騎車 因為怕滑倒 但有時卻很愛雨天

因為就算你哭 雨水和淚水也分不清 

但也可以很幸福 因為.........


開始正式上班拉

請大家繼續支持

來找我之前記得先打給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