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一日  新ㄉ開始  
昨天喝醉ㄌ 五點多才回家 
還好有位好心人士  叫我起床
但還是賴床ㄌ一下
 
化完妝換叫小文起床
馬上衝出門

就差那麼兩分鐘
就毀ㄌ 我們ㄉ約定


加油~
雖然在那呆ㄌ四年多 沒拿過半次全勤
這次我一定會拿到ㄋ要給我ㄉ獎金
等著看



計畫趕不上變化 ㄋ還是要好好加油 ㄋ心情我董
真ㄉ會很無奈 或許時機未到
外界ㄉ誘惑真ㄉ很大
但我們是一起走過來ㄉ 要堅持
ㄋ比我堅強 如果我是ㄋ 我已經放棄ㄌ
都稱那麼九ㄌ 親愛ㄉ 好好加油 我們要實現我們ㄉ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