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個願望,我希望我身邊的人都可以幸福快樂,

第二個願望,賺錢,存錢,做最有自信的自己,...開心的快樂的去面對一切....

最後一個願望:









哈哈............我就是傻阿,總是相信不可能發生的是會變成可能.....

謝謝身邊的人給我的祝福.......

Ada  生日快樂!!

那通電話,....................

算了!別多想了,那是不可能的事了.......

奇蹟不會發生的....





碼的!!王八但.....我要應該一個禮拜才晦氣銷...

氣死我了!!  醉重要的人竟然給我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