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個個人曾對我說;我是個視手機如命的人..........
我才驚覺,我真的把手機當成我的命,抓緊緊的.
因為裡面,都是重要的訊息,照片,資料,文件,心情日記,.最重要的是我怕他找不到我會生氣...
以前有那麼一個人,會讓我24小時,不關機...因為我的要求,我也該以身作則..
現在少了這麼一個人,
我把他境空了,三支手機本來不管怎樣,要刪它,一定要先把我宰了,因為那是我和他的回憶
現在
我把他刪完了,需要好大的勇氣,按下刪除,按下是...

他說的對:簡訊不能代表什麼...
即使這麼說,我還是收藏著,但到頭來發現,真的像他說的,根本不代表一切,

加起來,三千多封,快湊足了四千整,的訊息..... 
這還是整理過的,最後還是把他刪掉了.
太多了..........誰叫我一天一次,時間到了又開始了.....
看了,只想笑.也會讓自己不開心,我何必自討苦吃呢... 
.
有一點很不明白,現在,事時都看ㄉ很清楚了,那次爭吵時,為何不直接承認他和她的關係,??
算了!他要怎麼說是他的事,聽不聽在我,我只聽,我相信的事.....我相信....一個人. 



道別了夏季的尾聲...
時間流逝的真很快,要年底了....
回憶和想念雖然一拋不開,但日子還是要過....
其實我一直很感謝某個人,雖然無法和他當朋友,因為我寧可他討厭我,忘記我的好,才不會想起我.
因為很了解對方,他知道不能和我聯繫,和我聯繫,我會開始擾亂他的生活他的步調,
除非他瘋了,想陪我玩一輩子......呵呵
但沒有他,不會有今天的我,
因為它讓我成長很多,
從一個只是愛玩,只知道自己快樂,只知到朋友,有苦自己扛,有樂一起分享,只知道賺錢的人,是個強勢的女人,
是個很保護自己的一個人..

遇到他,讓我真正了解到,什麼是愛情,什麼是兩個人的生活不去計較金錢無私的付出,
什麼是家,沒錢時一起面對困苦的生活.有錢時,一起享樂...
讓我體會到,對自己說過的話負責,它會先以身作則給我看,引導我試著去面對兩個人的問題,
去溝通,talk talk讓我試著說出心理的話,讓我去當個小女人,.....
在工作上,不斷的讓我挑戰自我,因為挫折感,讓我想征服他,
沒想到,卻是讓我工作成長進步的動力,
他讓我感受到被照顧被呵護的感受,不會讓我一個人.......好多,都是他給我的...
所以我才一直望不了他給我的一切.送我的一切...
但也有了這些過程,讓我長大了不少,
我很清楚雖然他的職業特殊,但我們之間沒有利益關係,因為真心對待一個的感覺和利用一個人的感覺是可以區分的
以前我會自己欺騙自己,他在利用我,但事實,只有我們知道...
當我選擇欺騙自己時,只是想忘記他,但,我現在不想忘了,也別片自己了...
就把想念當成回憶吧!因為生活中太多充滿有關他帶我的一切,
才會總再聊天時.提到他,.
雖然分開了,無法忘記,但至少我現在過的很好,我不在哭,不在傷心,不在難過,.....
因為我看到他很幸福,
既然望不了,那就別忘了,哪一天緣分到了,在相遇也不嫌遲,
若緣分以盡,至少我遇到當時最完美的他,

謝謝某個人,讓我愛過....
放下了?,至於'付出是直得的'這句話,我已經不在乎了,至於承諾,我也不在乎了,
因為要看自己是否會對自己負責任,付責任的人會實現自己說過的話
我不在乎,不是因為我放棄了,是因為至少我努力過.....就夠了
勉強來的愛情不美,相愛的愛情放再我的回憶也很美....



現在的我學習把手機轉成震動或簡訊,
以前睡覺手機從來不關震動的,
就怕朋友有急事要幫忙,或者漏接重要的電話,
現在漸漸學會關機,上網收收信、看看facebook,玩一下小遊戲,上一下msn,就把電腦闔起來,適時放空自己
 
對自己總是有很高的標準,
以前也會為了一個小細節,想著如果再怎麼樣就完美了,
但現在不會了,
我會告訴自己;

什麼叫做完美?沒有什麼是完美的,只能盡全力做到完美,

也因為有這些遺憾,才能造就後面的完美、繼續追尋完美,要放下鑽牛角尖的想法...
遇到再怎麼不開心的事情,睡個覺、和好姊妹說一說就好了,沒什麼不能解決的事,

結束了今天還有明天在等著我,我何必為了小事執著煩惱呢!!
這些日子,一直進修,不斷的學習,不斷的找尋出口,,,
我要和我的寶貝客人說,對不起,這些日子,造成你們的困擾

Ada誠心誠意的和你們道歉,對不起.... 

我忙碌的課程,即將在十二月底結束,一月份,會正式的開始繼續服務大家 

TEL:
    
      0981542585

有時在上課,所以會漏接電話,但可以傳訊息給我,或在網站上留言,我都會看到的.....
謝謝你們體諒我,我會讓你看到我進步的,
你們的留言,訊息,電話,謝謝你們的鼓勵和關心,我會繼續加油的  
 


我這輩子,無可取代的好姊妹.......我會努力追上你的

 


感謝某個人,讓我多了一個真正的好朋友....謝謝你們陪我走過


xxxxxxxxxxxxxxxxxxxxx
xxxxxxxxxxxxxxxxxxx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