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天長地久 只是一時的情緒怕自己學不會,渡過沒有你的日子

當愛必須放棄 又不忍心放棄時 從此我的夜晚再也不能平靜[ ... ]
      
翻來覆去的心情並不是為了離別,是怕一顆心受怕折磨,無窮盡 ...




 

其實沒有道理 ... 

兩人心心相印的相遇,最後卻是換來痛哭流涕

其實誰都知道 ,愛情背後有多麼的殘忍

但是又不願意保護自己,遺憾的後果卻把自己搞的傷痕累累
 

不願對愛有防備,得到的苦卻自己嚐,自己吞
    
卻又日日夜夜,反覆思想困在你心房,無法脫困



親愛的,你只是害怕吧?
害怕愛沉澱的太清晰,你找不到理由讓自己獨活。
害怕孤單在思緒中,變的太漫長。
害怕不經意的,你會發現自己只有一個人。

你只是害怕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世界,不知道該怎麼堅強站起來吧?
你只是害怕面對你愛的人已經不再是當初那麼愛你的人,這個事實吧?
所以選擇了眷戀,所以選擇了說服自己還愛著他,所以選擇了原地踏步。

其實,說不愛了,並不代表無情也不是絕情,是種灑脫,是種正視自己的力量。
當擁有變成失去,就勇敢的放棄吧!

我們都是脆弱的,
心空出了一塊,難免都會痛,難免都會思念,
這很正常,但這不代表還愛著對方,只是眷戀於還在一起的感覺…
那種相知相惜,那種甜蜜,那種美好,一併消失,化為烏有,是真的讓人茫然

但是你沒有想像中的脆弱,你一個人照樣可以活的精采,
雖然有人保護有人陪伴有人寵的感覺還很真實,
可是你必須學會自我療癒,建立自信重新出發,你要相信下一個男人會更好。


朋友問我愛不愛他?當然愛!(對不起,我不小心忘了告訴你,我愛你)
但當他離開的時候,一併把愛帶走了,我已經讓愛昇華為祝福,衷心的祝福。


我不會想忘記他,也不會刻意忘記我記得的任何事情,
如果結局是分離的,就得遺忘,那那些美好的過程算什麼?

沒有他,成就不了現在的我,任何過程都是值得記憶的。
我很慶幸遇見他,
我可以很大聲的說我很認真的愛過他,能真真切切的感受彼此的心跳,到現在衷心的祝福。無悔了。



付出那麼多得到的卻只是失望

想你那麼多但你似乎毫無感覺

   





那麼這個愛情背後

意義何在 ?

難道只剩下殘酷的結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