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某些時候
特別是在一些無法深刻停留在腦海的畫面
一路走來 太多的夢想
只是我還是必須告訴自己
*一斷自私ㄉ愛 是不成熟ㄉ愛 不值得ㄉ愛*

"想開" 怎麼想的開   要是想的開 就沒有想不開了
愛 或許沒有想像中的那麼難
仔細面對愛情
一點衝動
一點不顧一切
還要一點點放手的決心
假如 不曾用心愛你
回首那一刻 眼淚不會如此的不爭氣
假如 曾用心愛你 
沒有你的日子 為何總也美麗不起

有人曾說過 當初愛一個人有多深 分手後恨就有多深
在沒有你的日子裡
我再度與寂寞相伴
就因時間與失去 是人最禁不起的考驗
除了思念 心是空的
除了呼吸 感覺是沒有的

你想要自由的時候 消失你眼前
你感到孤單的時候 伴隨你身邊
如果你的感受很寶貴 我的感覺呢
或許我的感覺可以隨著你的心情而有所改變吧
我一直覺得能夠對你付出 快樂
好希望你因為有我而感到很幸福
你知道嗎 你讓我覺得我的付出理所當然時
我的 "心" 好痛

分開多久 自己也不清楚
每到ㄌ夜晚 是我最難熬的時候
寂寞和孤獨總是圍繞著
閉上眼睛 問自己 這麼做值得嗎?
身邊的人都很關心我 常常問我 心情好多ㄌ嗎?
我總是點著頭 給對方一ㄍ笑容
但內心卻還是一樣ㄉ掙扎 不開心不快樂

一切都不講清楚說明白
說話做事總是矛盾著一切
如果一切不值得 早點說 總比事後痛ㄉ更爬不起來
難過是一定的 只是看你給我長痛孩是短痛

常常無意中看到聽到 不知道實情的事情
或許沒有什麼
但總是不知不覺眼睛泛淚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