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妳的情感還沒有歸宿;如果妳正遭遇愛人的背叛;如果妳因為之前的傷害而不敢再投入一段關係,都別擔心。愛情就像馬拉松,即使起跑不利、上半場落後,妳也有機會衝刺勝出。調整呼吸,把握節奏,堅持不懈,在下半場愛的賽程中,反敗為勝,贏在下半場!

人生是場馬拉松,愛情何嘗不是。愛情與馬拉松都相同,都是個漫長的過程,所以,即使妳起跑慢了,甚至被人超前,也沒有甚麼大不了,那不過是上半場暫時的失利而已。愛情中最重要的就是快樂和自由,只要確定關係中保有快樂和自由,再加點勇氣,就能漂亮出擊贏得下半場。

金三順成功反超前的原因卻仍耐人回味。她不放棄愛,她大膽、主動地去愛:做好吃的東西送給他、在他喝醉的時候照顧他、說出自己的過去跟他分享。從頭到尾,金三順給他看到的是最真實的自己:「不虛偽,不做作,不完美,她愛他,如此而已」,而這也是愛情關係中最可貴的地方。不管是什麼人,都希望遇到一個相處起來能感到自在舒服的人,日子久了,那些外在的條件反而不是首要考量,畢竟,人終其一生追逐的也不過是相隨相伴的心安而已。


很多女人會認為遭遇背叛是愛情裡最倒霉的境遇。女人在這個時候總是被動無助,往往會認為「他的背叛才是導致感情結束的真正原因」。而有多少女人會認為自己才是兩人關係中的主導者─妳想結束還是繼續?即使已經有了美艷無比的老婆,貝克漢依舊處處留情,兩年前,維多利亞面對貝克漢婚外偷情時,堅定地對媒體說:「我相信我丈夫。」其後她懷孕,生下第三個漂亮兒子,貝克漢跟前跟後呵護妻兒,至今為止,他們仍然在全世界的關注下繼續過著自己的幸福生活。

而當初全球媒體或許都誤讀了維多利亞的回答,他們認為她不過是強撐,不肯面對丈夫的背叛。而其實,維多利亞的心思可能已經跳脫了這次醜聞,她真正想說的是:我相信我還愛我的丈夫,而我知道他也愛著我。



不要因為過去失敗的經驗,就把自己關起來,不再去嘗試愛情。在愛情裡,沒有所謂的失敗,因為結束也是經驗的獲得,藉由每次的經驗,妳會更了解自己的喜好,適合哪種類型的人,更重要的是,逝去的愛情在往後的日子也都會變成甜蜜的回憶。

愛情之中,永遠是快樂和自由至上。假如一段關係中,能夠讓彼此快樂,而快樂的同時也有自由,那麼就是一個平衡且健康的關係;反之,如果不快樂也不自由,那麼或許就是說再見的時候,不要過度委屈求全,但也不要過度用外在的條件當作決定愛情存留與否的首要考量。


原有愛情等待ㄉ幸福 化為朋友ㄉ守候 演變不理會 結果????
不敢想 你是否會遵守你勾勾手ㄉ承諾  
現在只想學著愛自己 才會去更愛我ㄉ另一半
微笑ㄉ面對   隨遇而安 工作還是最重要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damylove0415 的頭像
    adamylove0415

    adamylove0415的部落格

    adamylove041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